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跨界学习,提升自我 | 银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行政赴长龙航空参观学习

[ 图片新闻 ]    
2022
07-18
08:35

为了拓展行政团队的视野,激发管理团队的创新意识。近期,银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行政团队一行在叶青校长的带领下,赴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跨界学习长龙航空的管理理念与企业文化。

在长龙航空党群工作部总经理高国军的带领下,行政团队参观了长龙航空MRO维修机库,航空公司精准、精细、认真的工作态度让银河行政团队赞不绝口。

图片

图片

在长龙航空助理总经理刘松亭的带领下,行政团队参观了AOC指挥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就航空公司的运作及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航班背后的控制者,指挥中心时常会面临许多紧急情况,如何做好应急处置,考验的不仅是决策者的判断能力,还有整个团队的协作和执行。行政团队通过听取介绍,对航空公司的标准化、高效率处置流程进行了经验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会上,长龙航空行政总裁朱丹对银河教育集团行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长龙航空是作为萧山的本土企业,非常愿意与学校合作,实现共同成长。随后,朱丹总裁就长龙航空公司发展的三个时间节点,向各位行政讲述了长龙的成长过程。叶青校长对于长龙航空能够在短短几年间在航空领域中有卓越的成就表示深深佩服,希望在场的全体行政能够认真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打造银河优秀的管理团队,继续为银河师生的幸福完整教育生活做出应有的努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缕缕“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情怀,恰似校园炽热的花,随着盛夏的艳阳,悄然在枝头摇摆。通过本次跨行跨领域的参观交流学习活动,拓宽了集团行政团队的工作思路,丰富了管理经验,也为双减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