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新校乔迁在即!靖江一小(官界路小学项目)8月中旬搬家啦

[ 图片新闻 ]    
2022
07-14
09:55

图片


图片


为顺利推进靖江一小(官界路小学项目)的快速安全实施,保证9月份学校如期开学,近日,监管小组成员又一次从百忙中抽出时间,顶着烈日,完成了环境监管小组第二次督查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先监管小组一行在学校宋国忠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项目现场,视察了校园门厅、样板教室、食堂餐厅、报告厅、篮球场、场外绿化等点位,查看了装修施工中的家具板材等建筑材料的质量情况。


图片


随后在学校会议室集中,听取徐华锋校长关于官界路小学项目建设及乔迁的推进情况:目前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近期将接受初验;装修工程、场外景观道路已过半,预计8月上旬完工;学校设备采购工作已基本完成,安装工作将在8月上旬完成;学校文化建设项目已完成招标,全面进场施工,预计于8月15日完工;学校全面搬迁已完成预算,进入招标环节,预计于8月中旬前面启动搬迁。


图片


针对家长关心的环境质量问题,家委会邀请了专业机构浙大冰虫举办了环境监测、治理讲座,让大家明确了检测治理流程及要求。届时在施工方完成环境监测合格的基础上,家委会将独立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二次检测,如果发现不符规范,将建议校方报告上级相关部门,完成环境治理,直至合格交付。


图片


最后各位监管小组的代表全体家长积极谏言谏策,大家表示,对当前的装修材料、施工质量、教室配置等情况表示满意,同时高度关注施工工期,请校方设法敦促各方积极协作,努力推进项目如期合格交付,保证学校按期开学。


来源:靖江一小  

作者:宋国忠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