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靖江二小召开2022年学校改扩建工作组会议

[ 小学 ]    
2022
07-14
09:17

7月13日上午,萧山区靖江街道文教卫副主任范燕燕,空港教育指导中心总务处主任沈张明以及靖江二小改扩建前期工作组成员莅临学校研究前期工作和后期规划。靖江二小校长沈洋,总务处主任何峰作为工作组成员全程参与。

图片

会议由空港教育指导中心总务处主任沈张明主持。

沈张明主任强调靖江二小的扩建已经成为靖江街道2022的民生实事。2022年是靖江二小扩建项目前期工作的准备关键阶段,需要各方早准备,早行动,有序推动改扩建项目。城发代建单位负责人肖钦平结合二小改扩建前期图纸向大家阐述了工程布局的基本规划,详尽地说明了工程的平面区域划分。

会议中,工作组共同探讨了学校改扩建的相关细节:如施工期间的操场位置,地下室的建造,学校边界线的位置,主入口的方位以及后期进度规划等,各方在提出问题与给出方案的过程中,多方头脑风暴,推进改扩建项目更加合理和科学,更加适应学校教学和学生实际的需求,同时,简要梳理了改扩建工程后续的系列准备工作。

靖江二小沈洋校长提出:希望尽可能在施工阶段保障学校操场的功能,确保施工期间影响学校教学最小化。同时期待二小的后期设计能有更多的创新亮点,为二小的优质发展提供超前的空间布局。

会议最后,靖江街道文教卫副主任范燕燕指出了接下去需要明确的具体工作,比如用地预审、选址评审、后期工期等关键性保障问题,体现了街道对靖江二小的改扩建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关怀。

怀着对靖江二小改扩建的火热情怀,前期工作组齐聚一堂,共同策划聚力,推动学校的改扩建工程,这是各方对学校教育的关心,亦是对美好教育的共同期许。


来源:靖江二小  

作者:洪佳芳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