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新街三小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总结会

[ 小学 ]    
2022
07-11
15:28

7月4日,萧山区新街第三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总结会在学校电子报告厅举行。

图片

本次实施总结大会由学校教科室主任、项目管理团队管理员章永涛老师主持。章老师带领54名参训教师分三个环节对本次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工程 2.0培训进行了总结。

图片

在进程回顾环节,章老师以时间轴的形式,回顾了全体老师在实施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工程 2.0培训中走过的这一年心路历程。

图片

在数据反馈环节,章老师用一组组准确的数据,对全体老师的学习成效进行了精准评估、深入分析。

图片

在成果展示环节,章老师从学校层面和教师层面两个角度展示了老师们近一年来取得30多项成果。他表示这些优秀的课题、案例、微课、论文等成果中,都倾注了老师们的心血,都是老师们的学习所得。

总结会的最后,学校还对本次项目培训中表现优异的老师进行了表彰。俞镇荣校长向莫延安、钱荷文、李晶晶、鲍强、黄琳、徐丹青、翁哪哒、周玲燕等8位教师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图片

历时近一年的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工程 2.0培训,是一个高质量技术赋能项目,引领着新街三小全体教师的高水平专业提升,推动了萧山区新街第三小学的高规格发展。行者常至,为者常成,新街三小信息化发展之路无限宽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