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守正创新强根基 凝心聚力创未来——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 大学 ]    
2022
07-11
14:10

图片

7月8日下午,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召开期末结束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提出假期工作思路。

图片

学院党委书记沈烈锋主持会议。

图片

胡国良院长认为,本学期我院围绕“开放融合、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全面开启高不平基层开放大学建设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总体思路,学校更名工作持续推进、平台开发建设初具雏形、合作办学项目多线拓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党建思政教育扎实开展、社区教育工作创建新的品牌、校园文化建设呈现新的亮点、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深入、重点工程建设落实到位、平安校园建设成效良好、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后勤保障服务高效严谨,各方面工作都落到实处。

图片

随后,胡国良院长从招生宣传、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值班护校、师德师风建设、秋季学期开学准备等方面对假期工作做了部署。同时,他从学校更名发展、教职工思想观念转变、校园人文环境建设等角度提出秋季学期的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方向,动员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创造学校事业发展新业绩。

本学期,萧山电大在年初制定的年度十大工程建设这一目标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方面工作都得到了全面的落实和有序的开展。本次总结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教职工会在电大更名之际,抓住开放大学建设的机遇,实现新跨越。


来源:萧山电大  

作者:通讯员 李寒筱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