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招聘!萧山一职自聘教师公告

[ 教育公告 ]    
2022
07-11
07:53

图片

学校介绍

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中等职业学校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全省26所重点职业学校创新联盟成员、首批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省新一轮一级重点职业学校、省现代化学校、省文明单位、中职教育省级德育工作实验基地。办学22年来荣获200多项全国、省、市各级各类荣誉。学校秉承“以人为本、四海潮生”的办学理念,以“潮文化”引领,努力培养学生成为多元发展的具有“潮素养、潮技能、潮形象”的“三潮匠人”;教师成为“师德高尚、素质优秀、技艺精湛、卓越发展”的时代领潮人;专业成为“特色鲜明、省内示范、顺应产业发展趋势”的品牌特色专业;学校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化中职名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诚聘英才

招聘对象和条件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老师

招聘人数

若干

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健康向上的思想意识;

2.本科(含)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考虑。需具备高中(职高)教师资格。

3.乐意从事教育工作,身体、心理健康,具有相关从教经验的最佳。

4.有较强的课堂教学组织管理能力,能胜任教学工作。

招聘办法

由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核内容:专业知识水平、教师基本素养等。参考教材为《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语文》《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 数学》。

用工性质

学校自聘(劳务派遣)

用工待遇

根据相关政策执行,具体面议。

联系方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