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争做美好教育先行者——萧山六中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高中 ]    
2022
07-07
14:09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2022年7月5日,萧山六中在微格教室举行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本次活动由王德伟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与会。   

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奋进力量

图片

楼学迅书记主持并领誓,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起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诉说着对党的忠诚,表达了党员们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的决心。同时,在庄严的气氛中,大家也共同见证了张琪等同志成为新党员的神圣一刻。

布置暑期工作

明确学习任务

图片

宣誓仪式结束后,王德伟副书记布置了2022年暑期任务。他向全体同志提出四项具体任务:一是要继续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主动参加政治学习,提高党员政治觉悟;二是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倾情服务2022新生报到工作;三是要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担当作为;四是要高质量完成好“挖掘‘思政’教育元素,发挥课程育人功能”的暑期任务。

聆听书记党课

守师德学精神

图片

楼书记作了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讲座,要求全体同志要坚决守住道德底线,不触碰政策红线,廉洁从教。接着,楼书记从省党代会的主题、浙江过去五的成绩单、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等不同角度,向与会同志宣讲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最后,楼书记对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期待今后我校的党建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作出新成绩。

图片

图片

大家仔细聆听了楼书记的党课,认真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回望过去,浙江成就令人瞩目;展望未来,奋进目标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两个先行”实践,争做萧山美好教育先行者。

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我校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守教育初心,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主动作为争当萧山美好教育先行者,带头示范奋力谱写六中发展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