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回眸耕耘路,展望新征程——益农荣盛幼儿园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 幼教 ]    
2022
07-07
10:20

在圆满结束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后,7月5日下午,益农荣盛中心幼儿园在多功能厅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坚守回眸,展望未来

苗副园长对一学期来教育教学工作作总结。首先,她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并从廉洁从教、安全工作、卫生工作、培训学习、教育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园长寄语,未来可期


随后,漏卫珍园长就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拾级而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幼儿园在新学期里再创佳绩而共同努力。

图片

图片

教研成绩,硕果累累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学期下来,老师们收获满满。保教主任陈萍老师总结了一学期来全体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中获得的成绩和荣誉,并给获奖的老师们颁发奖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学期里积极努力再创辉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情欢送,情怀依旧


离别的不舍,为记忆的长河增添新的浪花,全体教职工为罗桂萍阿姨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送会,苗懿萍副园长为她献上了鲜花和礼物。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图片

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暑假即将来临,为使幼儿和老师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暑假,特邀幼儿园法制副校长王国民警官对教师们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王警官从防疫、反诈骗、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方面展开,生动地讲述了安全注意事项,让老师们记忆深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班级管理,分享收获


最后,为更好地促进班级管理工作,提升教师业务能力,给老师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智慧碰撞的舞台,特进行了班级管理分享交流。10位老师依次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在班级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结合班级特色、亮点等方面,展示自己对班级幼儿的关爱、对幼教事业的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望成长,忙碌、充实、转变、提升,

这是对过去一学期最好的诠释;

坚持、自信、奋进、超越,

这是未来最美的期许;

总结是终点,亦是起点,

以终为始,方行更远。

本次总结大会为本学期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新的学期,益幼人将继续凝心聚力、共创幼儿园美好的明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