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坎山幼儿园7月份固定党日:学精神,鼓干劲,明方向

[ 幼教 ]    
2022
07-07
09:10

7月6日,坎山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以及积极分子相聚党员活动室开展了7月份的固定党日活动。

第一篇章:红色讲堂——学习党史

图片

图片

首先,由赵萌萌、王丽丽两位老师依次分享朗读了《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式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相关的党史内容,整个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们仔细聆听,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记录。

第二篇章:文件精神学习

图片

由党支部书记汪陆群向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报告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认真倾听学习,并在“党代会学习记录表”中记录下自己的所思所想。

第三篇章:细听党课宣讲,夯实理论

图片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汪陆群为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10个新带你读懂浙江省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党课。活动中,汪书记从“新主题标注新方位”、“新成就奠定新起点”、“新遵循指引新征程”、“新目标催生新打法”、“新锻造铸就新作为”等五大块内容进行讲述。最后汪书记还主持召开了支部工作会议,部署了下阶段的相关工作事项。


第四篇章:开展红色关爱,促表真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传递组织温暖,结合上级“百千万”文件精神,坎山幼儿园党员教师进行了爱心家访,在家访过程中,党员教师们与家长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家的表现,同时,叮嘱家长们一定要多多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发育,与幼儿园共同携手让孩子健康快乐发展。党员教师们还利用平时空余时间积极参加“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你瞧!在夜间总能看到一抹红在守护着街道的安全。

本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坎幼党支部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用爱的情怀、奉献的精神和执着的坚守,践行“教书育人”初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砥砺前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  

作者:沈建萍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