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用心回望,以新前行——党山幼儿园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 幼教 ]    
2022
07-07
09:03

教职工大会是全体教师参与幼儿园民主管理的重要体现,是全体教师参政议政、献计献策描绘幼儿园发展蓝图的一大盛事。2022年7月6日下午,党山幼儿园召开了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79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图片

图片

园区主任钱小燕主持会议,向大会介绍了本次会议的领导、报告了应到实到人数,解说了正式会议流程。工会委员朱亚萍宣读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第一项议程:审议



图片

园长沈华君首先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代表领导班子做了以《稳步 聚焦 提升》为题的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着重介绍了党建工作、保教工作、教育科研、集团辐射、后勤工资等,对教职工一年的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新学年努力的方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会主席李娜从劳务派遣人员入会、换届选举、工会活动、慰问事项、收支情况等方面向大家做了2022年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并提出了今后工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争取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教工服务,为幼儿园发展服务,发挥桥梁作用。

图片

图片

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大宗物品采购验收小组

图片

在全体教职工提案的基础上,副园长谢飞对党山幼儿园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中有调整的部分作了详细回复,结合相关附件作了仔细说明。因人员变动,幼儿园大宗物品采购小组、验收小组有所调整,全体教职工也审议了成员名单。

图片

图片

第二项议程:通过


图片

图片

全体教职工对以上四项内容仔细阅读、认真聆听,酝酿过后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了庄严的一票。在检票人、计票人的工作中,全票通过了以上内容。最后,园长作了大会闭幕词,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大会是一个规范、紧凑、有序、实效的大会,这对于我园在加强民主管理、实行园务公开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进一步调动全园教职工积极性,提高办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提高园所整体教学教研水平,促进园所的持续稳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新学年我们将乘着新百年的春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来源:  

作者:王华燕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