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快乐暑假,安全一夏——长山幼儿园开展期末安全检查活动

[ 幼教 ]    
2022
07-06
11:59

暑期将至,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有效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暑期幼儿园安全稳定,7月5日,长山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全方位开展期末安全检查活动。

安全检查小组对幼儿园的周边环境、活动室、食堂、场地、大型玩具、教学设施等防范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不漏一个环节,不放过一个隐患。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假期间幼儿园财产、消防、用电等方面的安全。

其中,对食堂等地进行了严密检查与指导,同时对下水道排污情况及油烟管道清理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园长妈妈一起来帮忙


++

幼儿园安全工作无小事,此次安全工作大排查,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在暑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为度过一个愉快而安全的假期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假期中幼儿园将继续加强安全工作,做好损坏设施设备维修处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同时,幼儿园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制定暑假假期值班表,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报告、及时响应,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