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总结助提升 智慧助教育——靖江三幼提升工程2.0总结活动

[ 幼教 ]    
2022
07-05
16:05

信息工程2.0 项目的开展拉开了教育信息化的新时代,开启了教育信息化的新征程。在经历了完整的信息技术培训后,靖江第三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教学能力和专业自主发展能力,解决教育教学实际问题的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靖江三幼开展了“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总结活动。

此次会议代表着我园全体教师的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正式进入本学期收尾阶段。

回顾篇

园长赵丽红

王飞老师主持

由王飞老师针对本学期信息技术研修的实施亮点与提升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汇报并做了总结。

项目活动重点工作总结:

1.方案制定 确定研修方向

2.开启学习 网络学习成长

3.线下送教 教师成长不断

4.校本教研 挖掘技术新手

5.教研形式 充分展示多元氛围

6.典型案例 送审杭州助推成长

7.提升工程2.0 总结满分通过

展望篇

相信在经过培训之后,教师能以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为发展契机,在教育教学信息化的道路上持续探索,学以致用,让信息技术赋能教学,谱写靖江三幼未来教育新篇章。

分享篇

韩乐恩老师分享

王帅帅老师分享


信息技术2.0工程的培训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相信靖江三幼教师能借助信息技术创新思维,建成智慧课堂引起孩子活动兴趣,打造活力增效的课堂,迎接智慧教育新时代。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