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瓜沥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7-04
09:52

图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引导激励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瓜沥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红色七月 燃灯华夏 引见世界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个年头

历史犹如一条长长的时间河流

从过去奔涌而来,向未来逐浪而去

洗练那些深沉邃远的恒久叩问

图片

今天

我们在党旗下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

举行“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

庆祝建党节党员代表大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体党员起立 奏唱国歌

图片

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潘国炎从“领导密集调研瓜沥教育、校园提升工程掀起高潮、人才集聚工程卓有成效、大抓质量和抓大质量齐头并进、教育治理精益求精”五个方面总结并肯定了瓜沥教育系统这半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并激励沥教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谱写瓜沥小城教育奋斗新篇章,为全区打造“全市率先、全省领先、全国争先”的美好教育新局面作出瓜沥贡献。

中国共产党党员已达9671.2万名,无愧于世界第一大党,无愧于伟大、正确、光荣的党。始终保持着初心使命,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保持着对未来美好的洞见力,保持着强大的先锋战斗力。

图片

今天又有一批新鲜血液,13位新党员在党旗的召唤下,经过锤炼考验,坚毅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传承与发展的新一份子。

图片

图片

全体党员起立,庄严宣誓

图片

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军明主持会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瓜沥教育系统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一生都在忠诚教育事业的老党员颁发纪念奖章。

图片

任伯年小学党总支:周维清党员,1971年9月入党,已光荣在党51年,具有高度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强烈的事业心,担任瓜沥一小校长书记10年,恪尽职守、开拓创新,“珠心算教改”“田径体育特色”“学雷锋德育”等成为瓜沥一小绚丽的画卷。

图片

党山初中支部:许友根党员,1971年8月入党,已光荣在党51年,1968年参加工作,历任党山大队学校负责人,党山公社中心学校副校长、益农公社中心学校副校长、党山中学总务主任等职,在教育战线奉献37年。

图片

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处,铮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了解中国,必须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中国共产党,才能读懂中国。

图片

专题讲座既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堂思想洗礼课。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傅柏伟作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从“历史的选择、玉汝于成、中国特色革命道路、党的团结统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五个方面带领我们读懂我们自己所在的光荣、正确、优秀的党,汲取奋进的力量,做好党的每一份子。

图片

致广大而尽精微

守正道而开新篇

行千里于脚下

让理想信念照进现实,成为真实美好

“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让我们自觉将党旗插进教育教学生活的每一环节,每一细微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一名好党员,首先是一名好教师,为沥教育九优品牌添砖加瓦。


来源:瓜沥教育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