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萧山六中影视特色 | 星光不负赶路人

[ 高中 ]    
2022
06-29
16:57

图片

2022年6月25日下午,萧山六中举行期末影视特长班家长会,对特长班学生过去一年学习情况、专业进度进行汇报总结。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亚洲文化研究院院长郁康淳,萧山六中党委书记、校长楼学迅,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迪锋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此次家长会。

图片

陈迪锋副校长从学业角度出发,通过选课说明、学考要求、学业规划三方面向各位家长阐述了影视特长生的文化科目要求,并对影视特长班学生过去一年的成绩变化作了总结。


图片

教师代表彭博从专业角度出发,以游戏动漫设计为例,介绍专业发展方向,对艺术招生的联考和校考作出了解读说明。

图片

楼学迅校长从学校角度出发,向各位家长汇报了学校未来关于影视特色方向的发展规划, 并指出艺术专业不是一条平坦大道,而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艰辛道路,面临着文化学科和艺术训练的双重压力,因此,特长班学生更应科学规划,合理利用假期时间,潜心学习,夯实基础。

图片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亚洲文化研究院郁康淳院长以自身学习经历为例,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升学和发展的多种途径,并勉励特长班学生要有与众不同的恒心与耐心,不断努力,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片

在教育教学特色多元化的背景下,我校携手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个性品质,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生的专业发展赋能。星光不负赶路人,希望特长班的学生可以凝聚奋进的力量,潜心学习,为个人的专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