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超市大采购 开心乐游园——朝晖小学一二年级期末游园考评活动

[ 小学 ]    
2022
06-29
15:31

为了落实教育部的“双减”政策,营造轻松有趣的学习氛围,2022年6月21日和22日,朝晖小学一二年级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以“超市大采购,开心乐游园”为主题的期末游园考评活动。

图片

图片

瞧,孩子们正兴奋地扬着手中的“游园卡”,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兴致勃勃地走进超市,来到货架前,驻足在“生活用品区”、“水果零食区”、“进口商品区”。他们看看这个,摸摸那个,终于选到了自己喜欢的商品。

图片

图片

他们来到考官面前,一连串的关卡可难不倒朝晖的小太阳们。不管是课文背诵、数学计算,还是英语朗读,孩子们信手拈来,应对自如,稚嫩的声音里是满满的自信,孩子们尽情享受闯关带来的挑战和乐趣。兴奋之余,孩子们更是收获满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游考,将知识性、实践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让传统的纸笔测试化身为一个个好玩的闯关游戏,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乐、乐中评,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我校将继续立足于实际,查漏补缺,不断探索“双减”政策下的新做法、新策略,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