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义桥镇中心幼儿园:来自远方的礼物

[ 幼教 ]    
2022
06-28
08:23

今天,义桥镇中心幼儿园收到了一份来自远方的神秘礼物,是什么呢?


这份礼物是从新疆阿克苏市送来的——原来是远方的朋友送来的回礼。

时间退回到2022年6月2日,两地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云端初次相聚”。

义桥镇中心幼儿园的师幼共同募捐,用爱心款为孩子们购买了漂亮的书包,收到书包的孩子们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



沉甸甸的礼物包含了孩子们最真的感谢,收到礼物的义幼娃们会喜欢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爱的礼物


园长妈妈亲手为孩子们打开了这份“来自远方的礼物”,看到礼物的义幼娃们呼声连连,原来这份礼物和孩子们以往收到的礼物不同,这是份淳朴又充满爱意的礼物。

香甜的新疆美食特产


代表两地友谊的锦旗

孩子们的手绘祝福信


充满美好心愿和祝福的手绘横幅


爱的品尝



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带着远方朋友的回礼到教室分享,新疆的葡萄干和红枣又大又甜,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远道而来的礼物承载着新疆阿克苏市依干其乡中心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感谢,也把这份远方的情谊深深的埋在了义幼娃们的心里......

虽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心却热情相拥着。一场爱的传递和一场爱的回应,让遥远的两地有了紧密的联系,促进了两地的交流、互助,也让义桥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和依干其乡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心与心紧密相连。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