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净”我所能,让细“洁”见真章——金惠幼儿园星河分园后勤组洗涤用品展示

[ 幼教 ]    
2022
06-27
13:20

细节之处见真章

一个个锃亮的小碗

一个个闪光的餐盘

一个个发亮的水杯

都是后勤人员们认真态度的体现

都是爱孩子、内心装着孩子的体现

01

细节•见真章

6月24日中午,金惠幼儿星河分园进行了本学期后勤工作人员洗涤用品展示。

此次展示旨在让后勤人员在看一看、比一比的过程中发现别人的优点,寻找自己的差距,在以后的洗涤工作中取长补短,使自己的工作更具细致性和专业性。


洗涤用品展示

02

展示前•准备

展示前,后勤人员们认真清洗孩子们的小碗、餐盘、水杯等生活用品,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藏污纳垢的地方,细节之处尽显我园后勤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



洗涤是后勤人员每天都会做的事情,看似简单,可要做到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还需要多动脑筋。去除残渣、添加适量洗涤剂、流水冲洗等,每一个步骤,后勤人员们都一丝不苟的进行着。

认真摆放中

当然,摆盘也很重要哦,后勤人员们认真摆放,调整角度,摆盘审美杠杠滴!

03

洗涤用品•展示环节

“闪亮”登场

洁白如新的小毛巾、锃光瓦亮的小杯子,光亮如镜的小盘子......后勤人员们“洁”我所能,生活用品“闪亮”登场。

大一班

大二班

大三班

小一班

中一班

中二班

小二班

中三班

2

MY TRIP

食堂后勤组

04

评比•进行时...

本次展示,由行政助理王伟芳老师带队,对后勤人员的洗涤用品进行评比。

评比老师们火眼金睛,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藏污纳垢的地方。如此严苛,也是为了给每一位宝贝保驾护航。

擦亮眼睛,仔细检查

评比中

本次洗涤用品展示,只是后勤人员们平时工作的缩影,我们以为,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当然,在这过程中,需要我们用满满的爱心、细心、责任心,练好“内功”,才能为每一位小朋友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净”我所能,让细“洁”见真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