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云上联结,携手共进 | 记金惠初中—安仁中学结对帮扶项目师徒结对工作总结

[ 图片新闻 ]    
2022
06-24
16:21

根据《萧山区教育局与龙泉市教育局关于明确跨地区教共体结对学校及帮扶民生实事任务的通知》要求,萧山区金惠初级中学和龙泉市安仁中学结对,成立师徒帮扶结对小组,开展线上线下教育教学交流。

2022年3月29日下午13:30,线上结对仪式分别在两校录播教室举行,双方项目负责人,校长室代表,双方教务处主任,结对师徒12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

金惠初中的高红芳老师、朱艺峰老师和汪文忠老师分别和安仁中学的3位老师完成了师徒结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惠安仁跨地区结对,虽有地域和疫情的阻隔,但我们共克时艰,积极开展两校师徒结对工作,在教研组长、学科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围绕课堂教学、作业研讨、新课程标准学习、教研引领等方面开展了众多形式的交流分享。导师们一次次耐心的引导,学员们一次次真诚的回应,虽有千山万水,却阻断不了彼此学习分享的渴望,愿两校师徒结对的开展,能够快速打开青年教师成长的上升通道,开拓两校交流的新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