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坎山幼儿园:“膳”解人意 ,“味”爱而来

[ 幼教 ]    
2022
06-24
14:34

图片

饮食健康是每位家长关心的话题,也是园所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我园的膳食管理工作,同时将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越做越好,6月23日上午坎山幼儿园召开了第三届二次膳管会会议。本次会议由总务副主任徐佳利主持、各分管负责人及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

保健主任邵梅莉向家长们展示了疫情形势下,食堂规范操作流程和膳食管理工作,介绍了食堂工作中的清洁消毒、食品验收、进库领料等内容,强调了幼儿食材严把验收、切配加工、烹饪分餐等各环节。全程明厨亮灶,视频监控。家长们对幼儿园开展的膳食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着,膳管会成员们一起走进食堂,对幼儿园食堂的环境、设备设施、安全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品尝环节中,家长代表们品尝了当天的点心和午餐,家长表示幼儿园的伙食不仅搭配合理,而且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适合孩子的生长发育需求。

图片

图片

最后家长们进班观看孩子们的自主进餐环节,看到孩子们能够自我服务,快乐用餐,看到幼儿园膳食工作的规整、规范,洁净,卫生,家长们对食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膳管会会议的开展,让家长对幼儿园的膳食管理有了进一步了解。加深了家园间的信任与合作,我们将继续倾听家长、教职工心声,不断优化膳食工作,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有一种幸福是温暖同行,
有一种美好是未来可期,
有一种信念是为了孩子,
有一种温暖是家园共育,
温暖同行,共筑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