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三幼开展巧手创美好—水果拼盘技能比赛

[ 幼教 ]    
2022
06-24
09:56

为了提高后勤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后勤人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增加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6月22日下午,靖江第三幼儿园组织后勤人员开展了巧手创美好—水果拼盘技能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孟海燕老师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要展示啦!随着一声“水果拼盘比赛开始。”统一着装的后勤人员们便有条不紊地动起手来。有的切水果,有的剥果肉,有的刻果皮,有的摆造型……娴熟的操作技能,展示出了她们平凡工作中的不凡之处。

副园长孟海燕老师主持

后勤人员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将色彩鲜艳的水果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一个个令人眼馋欲滴的水果拼盘展现在大家面前。有花草树木,各种小动物,可谓是栩栩如生。每个拼盘都被她们用不同的水果装饰成各种形状,色彩纷呈,极其诱人。

最后,评委老师们根据水果的造型及创意、整洁与搭配等进行了公平公正地评价,并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

评委评分

水果拼盘展示

孟海燕老师为后勤人员颁奖

本次活动不仅让后勤人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娱”悦身心,还充分展示了后勤人员的无限创意,让大家看到了后勤人员的别样才华,促进了大家工作水平的提高,营造出和谐、幸福、欢乐的工作氛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