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长山幼儿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 幼教 ]    
2022
06-24
09:54

为进一步提升长山幼儿园的档案文本规范化水平,促进幼儿园的档案整理,使其更加规范、统一、有序。6月23日,长山幼儿园邀请了萧山区优秀档案员王燕老师为长山幼儿园及辐射园的教师们开展了“幼儿园档案工作规范化形成与管理”培训。

王燕老师为教师们讲述档案规范化要求。

本次培训中,王燕老师从档案工作的意义、档案资料的来源与形成、文本档案移交工作操作三方面展开讲述。王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告诉教师们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对照真实文书资料与要求,对文本的开头、正文、落款以及表格等形式及规范,进行了详尽的叙述,使教师对文本档案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统一化更加明确。


教师们认真倾听

记下笔记才不会忘

教师们在聆听了王老师的讲座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王老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教师们纷纷表示“王老师太厉害了”。


细节决定成败,

用心提升品质。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了解了文本规范化的重要意义,更加明确了档案文本编辑的正确格式。相信在之后的文书资料中我们将努力提升自身的文本规范要求,做到整体性、和谐性、规范性、统一性。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