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面面”俱到,点亮味蕾——新街新东名苑学前教育集团厨师点心比拼活动

[ 幼教 ]    
2022
06-24
09:53

为提高幼儿园膳食质量,进一步丰富幼儿点心花样,创新点心品种,让孩子吃得健康、吃得开心。同时也为让全体食堂工作人员的厨艺技能和综合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6月23日,新东名苑幼儿园举办了面点厨艺大比拼活动。

材料准备

食堂阿姨们穿戴好工作服、工作帽、以面食为主,还准备了各种馅料。

精心制作

比赛开始了,大家个个胸有成竹、冷静从容、忙得不亦乐乎,从制作到摆盘,无一不体现了厨师们的细心、用心和爱心。

美味出炉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揉、捏、包、蒸、摆,一盘盘精致诱人、美味多彩的面点轮番出炉啦!

品尝打分

一盘盘精致的“作品”呈现在评委们的眼前,她们根据面点的造型、味道、营养、操作难度等几个方面给予评价。

此次技能大赛的开展,为厨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与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她们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增强了她们的服务意识。幼儿园将持续以科学富有特色的膳食管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