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学期学生会期末总结会议

[ 大学 ]    
2022
06-23
10:22

图片

白驹过隙,转眼学生会的工作已接近尾声,紧张、忙碌而又充实的一个学期转瞬即逝。6月14日,学院团委在6404团委活动室召开了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期末总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倪晨,团委老师盛健,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以及社团组长。执行主席蒋佳怡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回顾本学期的活动组织、活动参与、表彰荣誉、考勤服务、核酸检测支持情况、志愿时数等方面的成果,同时也反思了现阶段的不足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第二项议程,团委老师盛健整理与归纳了本学期活动并布置了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希望即将开展的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园之星等活动能够更上一层楼。

图片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倪晨作总结发言。首先,她对全体学生干部在这一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其次,她还期望大家能继续发挥好青年力量,各部门之间夯实团结协作的履职功能,有序做好本学期的工作收尾,提前做好下学期的筹备工作,为新学期打好坚实基础,为个人成长采取有效实践。

本次期末总结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与不足之处,也为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愿各位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积极奉献,不断为萧山电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