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大学 ]    
2022
06-23
10:21

图片

七一前夕,萧山电大隆重举行了2022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建芳、学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邵舒恬以及新接收的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学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邵舒恬的带领下,8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图片

仪式后,全体人员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在党委委员兼副院长马莉细致的讲解中,新党员们达到了学党史、知校情的良好教育效果。他们表示要迅速从思想上入党,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努力做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合格党员!

图片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李寒筱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