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举办2022届全日制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 大学 ]    
2022
06-23
10:19

图片

为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6月16日上午,萧山电大在体艺馆举行了“2022年度浙江电大萧山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2届全日制毕业学生,同时也吸引了众多21、22级的学生前来观摩。

图片

图片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二十余家企业提供近百种岗位和职业,供求职者选择。除了固有的传统岗位,还有许多新兴的工作岗位,吸引同学们的目光,给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新思路。

图片

图片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社会实践的经验。

图片

图片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我,焕活了学院的毕业氛围,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找准方向、精准发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相信各位同学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在梦想的岗位上燃烧青春!


来源:  

作者:记者 赵佳囡 通讯员 李寒筱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