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父爱如山,静水深流

[ 图片新闻 ]    
2022
06-22
09:42

《诗经》曰: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

拊我畜我,长我育我;

顾我复我,出入腹我。

欲报之德,昊天罔极。”

世界上有一种爱,

最伟大无私,

这就是母爱;

世界上还有一种爱,

最默默无闻,

那就是父爱。

父爱,就像春天里的一缕阳光,

照耀我茁壮成长;

父爱,就像夏日里的一丝凉风,

吹散我心中烦热;

父爱,就像秋天里的一颗硕果,

指引我迈向成功;

父爱,就像冬日里的一把烈火,

温暖我心中寒冷。

父爱,总是润物细无声。

父亲教会我坚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父爱勇敢无畏。父爱是坚强,也是坚持;不怯弱,也不放弃。学校运动会前夕,盛杨菡爸爸率领的爸爸团队陪伴303班小健儿们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在他们的精心训练下,303班最终以遥遥领先的团体积分荣获运动会年级冠军,同时以6:1的绝对优势在年级足球赛中夺魁。运动场上,父爱也许不是你跌倒时有力的大手,也许不是你哭泣时温柔的拥抱,但一定是不经意间的一句鼓励,教会我们坚强和勇敢,教会我们不轻言放弃。

父亲带给我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父爱朴实无华。父爱没有华丽的外表,却有深刻的内涵。“六一”儿童节来临,张高熠爸爸在闷热的初夏时节套上厚重的米奇道具服装,来到303班孩子们中间,担任起传递快乐与祝福的使者。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笑脸的背后,是张爸爸挥汗如雨的卖力表演。生活中,父亲的无私付出就如一个个不起眼的音符,但串在一起就是一首首厚重的父爱交响曲,带给我们无限欢乐。

父爱默默无闻。父爱是无声的呵护,更是无私的付出,是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温暖的情感。六月天,窗外突然淅淅沥沥地下起雨来,303班孩子们立刻想到了班级的爱心伞,这已然成为孩子们心中的一份温情告白。原来,倪书航爸爸曾经主动向班级赠送过一批爱心伞,以备天气突变的不时之需。所谓父爱如伞,倪爸爸的爱心伞在风风雨雨里为我们保驾护航,时时刻刻中提醒我们注意安全。

父爱如山无闻,

父爱如水无涯。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