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强国复兴有我——瓜沥三幼党支部党员固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6-21
10:19

6月14日中午,萧山区瓜沥镇第三幼儿园开展了党员固定日活动,活动由中共萧山区瓜沥镇第三幼儿园支部委员周森棋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01

书记上党课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沈国燕同志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沈副书记围绕小学校长老党员曾春生35年如一日,扎根大山,潜心教书育人的事迹,带领全体同志展开了“要在坚定信念,为人师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加强师德修养,争当为人师表的模范;要提升‘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争先’的能力”三个篇章的学习。

沈副书记强调: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在于党员们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是否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

02

主题座谈会

——强国复兴有我

强国梦,这一划时代的精神符号,凝聚了炎黄子孙热血沸腾的梦想。接着,在沈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交流座谈会。

全体党员激昂地表示:无论大事小事都要务实,务实基础上还要求真,有真实的付出,才有看得见的收获。工作要干新,要与时俱进,更新思想,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思中干,在干中思。

03

我们在行动

——百千万教师家访

家访是联系家园的桥梁,也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钥匙。为了进一步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促使家园之间有效沟通交流,瓜沥三幼开展了“百千万教师家访”活动
  家访活动中,教师们了解了幼儿在家庭中的生活、学习习惯,向家长反馈了孩子们在本学期的成长和变化,并从专业角度为家长提供了一些应用于家庭生活中的育儿理念。家长们不仅要关心幼儿的学习、生活,更要关心幼儿的情绪情感、卫生习惯、自我保护意识。

04

薪火相传

——喜迎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将于近期召开,开启新时代浙江党的建设新征程。最后,全体同志认真阅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浙江党的建设的重大成就和未来五年浙江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

党的建设将从六个方面持续推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引领现代化建设,高质量打造理论与实践成果,加强党建向纵深推进再攀新高,持续推动清廉浙江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