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二幼开展幼夯实档案基础,助推园所发展活动

[ 幼教 ]    
2022
06-20
08:50

为进一步提升靖江二幼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积极推进优秀档案室的建立。6月16日下午,靖江第二幼儿园邀区教育局钱新华老师为本园及辐射园教师进行档案管理专题培训。

高素萍园长主持活动

专题培训 夯实基础

钱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就浅谈幼儿园档案工作的策略,从主管重视到位,分管统筹到位,上下参与到位,专人工作到位等角度出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

老师们认真学习

钱老师结合园区特色,重点围绕及时规范形成档案、按时全面移交档案两大方面,从段落、格式、字体、编号、间距等细节出发,给予我们相关电脑信息技术支持,有效地解决了老师们在档案工作时遇到的难题。

趣味互动,认真笔记

走进现场 倾心指导

紧接着,钱老师来到我园档案室,就档案安全性、科学性、规范性进行了一系列的细心指导。提出“不规范,不归档”,不断学习、研究、请教、实干的要求。

实地指导

仔细聆听


此次培训为靖江二幼档案工作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不仅加强了幼儿园教职工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推动幼儿园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开展。为靖江二幼优秀案室的建立夯实了基础,相信今后幼儿园的档案事业一定会健康、快速、长远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