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强国复兴有我——南阳一幼党支部6月固定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6-17
11:09

图片

前言

6月15日,萧山区南阳一幼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如期而至,本次固定党日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座谈会、重温誓词、书记讲党课等“七一”纪念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在萧山区南阳一幼党支部委员吴佳丽主持下正式开始,由此进入第一项内容——“书记交流座谈会”。


01话·书记交流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书记围绕“强国复兴你的见解”、“强国复兴你的行动”、“强国复兴你所期望自己达到的目标”三个问题进行座谈。

图片

通过本次座谈了解各位党员教师对强国复兴的所思所想和所为。



强国复兴你的见解是什么?

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度,复兴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是中国人民应做到的责任,每个人都有一份义务来复兴民族 。

图片


强国复兴你有什么行动?

在实现强国复兴过程中,会推出一批时代楷模人物,这些人物用自己的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精神。这些人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典型。我要主动向这些榜样人物看齐,要对照他们,找到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然后及时改正过来。 

图片


02

学·思想与精神共勉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经历了不少坎坷。百年党史激发奋斗动力,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始终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在强国复兴的路上,我们时刻被党激励着。

1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熟悉的入党誓词响起,党员教师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时间仿佛回到了刚入党的那一刻,心中的激动和责任感丝毫不减,时间虽逝,初心不改!

2书记讲党课

“七一”建党节近在咫尺,党的诞生纪念日是怎么来的呢?借着这个大家好奇的话题,今天的书记讲党课展开细说。

图片


书记讲党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看视频学习

3传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回忆建党的历史后,胡英书记继续向大家传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让各位党员教师清楚未来的奋斗方向。

图片

传达会议精神

图片

图片

通过胡英书记的转达,党员教师们了解到“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强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这既是省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也是全省今后工作的主题。全区上下一定要紧紧围绕这一主题谋划工作、推动落实,让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成为引领全区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共创未来的主旋律。”

4预备党员发展、转正工作

在本次固定党日活动中,党员教师还进行了“肖逸楠拟吸收预备党员”的表决,积极吸收新鲜奋起力量。

图片

图片

肖逸楠老师表态

党员教师表决


03行·党建特色携手“1+1+1”联动

图片

图片

“强国复兴有我”,这是承前启后的诺言,萧山区南阳一幼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建特色活动:携手“1+1+1”联动,通过书记讲党课、党员宣讲和群众评党课,带动园内教师一起学习和领悟强国复兴的精神,壮大强国复兴的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复兴有我“诺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