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以查促发展,迎检共规范——新街雅逸幼儿园迎接档案专项检查

[ 幼教 ]    
2022
06-17
08:10

档案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使启用学校档案工作尽快步入规范化轨道,切实提高幼儿园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2022年6月15日下午萧山区教育局档案工作领导小组钱新华老师一行2人对雅逸幼儿园进行了档案专项检查。

听·取·汇·报

孙慧园长从“前期工作成果,后期工作打算”两方面对幼儿园的档案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汇报。


现·场·查·看

档案组仔细检查了各类台账资料,并现场查看档案室设施,同时与档案组成员进行询问交流,更直观了解了我园目前的档案管理工作。

反·馈·交·流

检查小组对雅逸幼儿园档案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幼儿园以本次档案检查为契机,根据实际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完善档案工作。

此次档案检查工作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雅逸幼儿园将充分总结与汲取这次检查的宝贵经验,继续按照档案管理精神和要求,不断提升幼儿园档案管理水平,努力使档案工作更加细致化、科学化、规范化。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