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许贤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6-17
08:0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营造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许幼党支部于2022年6月16日,开展“强国复兴,奋斗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

1

座谈交流——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理论学习,观看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强国复兴,奋斗有我’”的学习视频。

观看后围绕践行“强国复兴,奋斗有我”的活动主题,全体党员深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积极开展了交流研讨。最后,吕海燕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许幼党支部特色,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

理论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最新进展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了解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将于近期召开。目前,733名省党代会代表已全部选举产生。省委高度重视省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全程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把牢政治首关。

3

思想洗礼——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党支部书记以“廉洁自律”为主题,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廉政党课,同时也警示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防微杜渐,慎独慎微,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展台布置,以迎接临浦片清廉学校建设现场会。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今后,党支部将不断增强战斗力、组织力、凝聚力、服务力,为幼教事业创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