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中共萧山区南都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 幼教 ]    
2022
06-17
08:05

2022年6月15日,中共萧山区南都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在党建室召开2022年度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发展曹晓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项以及固定党日学习活动。

汇聚新力量. 绽放新光芒

本次大会由徐娜盈同志主持,支部6名党员同志以及1名群众参加。

议程一

曹晓群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汇报了自己的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情况。

议程二

支部组织委员徐娜盈同志作为曹晓群同志的介绍人,对该同志的师德师风、工作表现、业务成绩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支部书记朱敏同志向大会通报曹晓群同志的实际考察情况与综合政治审查情况,表明同意发展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态度。

议程三

所有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次进行投票表决。经过现场监票计票,全体人员一致同意发展曹晓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议程四

曹晓群同志在大会上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态度,今后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不辜负党的培养,为幼儿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加强党风建设.重温三Li文化

从理论到实践,从实践到理论,结合园所实际发展情况,朱敏书记也对党员教师们提出了三个要求:立德、立言、立行。希望党员教师们能够立德立身、砥砺笃行、凝心聚力,共同打造一支凝聚力强、有活力的先锋团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幼儿园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幼儿园全体党员将继续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