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巧手匠心,弘扬经典——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手工作品展

[ 大学 ]    
2022
06-16
14:09

图片

为充分展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技能风采,浙江电大萧山学院近期举办了以“巧手匠心 弘扬经典”为主题的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手工作品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手工作品展大赛由章媛老师组织与指导,旨在通过专业学习与课上课下的亲身操作,让手工技能走进学前教育学生的专业世界。通过作品设计与制作,综合锻炼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发展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手工作品展共收到2021级学前教育同学共计60余件作品。同学们参赛积极,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将专业所学融汇到作品之中。经评选最终从作品中挑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若干。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