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越奋斗,越清廉 城东片教育系统“廉政时评300秒”展演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6-16
10:21

图片

根据萧山区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城东片教育系统“廉政时评300秒”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13日下午,城东片教育系统“廉政时评300秒”展演活动在新街中心幼儿园举行。

图片

本次比赛特邀请城东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徐备强,副主任陈水根、娄建军,副书记高家伟等领导担任评委。

图片

图片

评委们将根据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效果等进行综合考评。 

活动由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高家伟主持。在比赛开始前,高书记强调了“廉政时评”应具备的五大要素:1.具有时效性和针对性;2.具有思辨性和说理性;3.观点集中,主题鲜明,以小见大,深入浅出;4.材料充实;5.注意文采。

图片

共话清廉

参赛现场,15名选手紧扣廉政主题,关注反腐形势、聚焦反腐热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结合自身经历,以满腔热忱讲述清廉故事,展现廉洁风采。

图片

长山幼儿园邱平平

图片

衙前一幼周玲

图片

新街三小陈燕

图片

新街小学陈卓

图片

新街初中郑梦蝶

图片

衙前农小华燕娜

图片

育英学校 陈佳锋

图片

衙前二小沈红

图片

衙前镇中沈轶群

图片

新街中心幼儿园孙盼

图片

雅逸幼儿园周洋波

图片

长山小学王音宇

图片

新街四小徐熠

图片

新东名苑陈梦琪

图片

新街小学岑锡璐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预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廉政时评300秒”比赛,引导城东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清廉自在。让我们提振精气神,挥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