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师德铸魂,初心如磐——南阳三幼党支部6月固定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6-16
10:10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员教职工的师德榜样意识,激励党员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风、新作为。6月15日,南阳三幼党支部开展了以“师德铸魂 初心如磐”为主题的六月固定党日活动。


01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交流座谈会

活动伊始,王书记传达了本次活动的学习精神与流程,带领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展开师风师德故事分享,每位成员从实际教学经验出发,结合优秀党员教师事例,向大家娓娓道来她们那从教一年、五年、数年的平凡故事及从教感悟。

02 书记上党课

王书记以“党的忠实传人”为主题,从“为党守好业的谆谆嘱托”、“深入领悟、坚决践行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三方面切入,为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党课,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提醒支部全体成员面对挫折、压力要不畏难、增强抗挫、抗压能力,逐渐形成良好的品格作风。

03 走访慰问 送教上门

6月7日,由王书记带队,南阳三幼资源室教师来到园所学区内因生理原因无法入学的幼儿家中,根据幼儿情况,制定个别化教学形式,送教上门,并与家长进行亲切沟通,切实将关爱落到实处。

04 先锋领航 志愿服务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前往远大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中,大家结合分类倡议书热心地向社区居民讲解着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具体内容等,激发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热情,加深对垃圾分类的意识。

“育人者育心,育心者必自育”,今后南阳三幼将以各项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教职工师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组织优势,凝聚组织力量,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当好示范者、实践者,挑责任、敢担当。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