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党的光辉照我心 | 浦阳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6-15
11:11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风、新作为。2022年6月14日,浦阳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员教师肖利群同志主持。

图片

01“学百年历史,迎亚运盛会”主题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

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百年历史,迎亚运盛会”主题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前党员教师们精心准备,竞赛时认真执笔、从容考试。

图片

图片

图片

认真考试的党员老师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交流座谈会

图片

活动第二项议程:党员同志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作为幼儿教师的我们可以做什么”展开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我们生在国旗下,沐浴在党的温暖阳光中。这一百年来的伟大成就,都是先辈们用奉献牺牲换来的。如今虽然我们不用再像先辈们在战场上抛头颅、酒热血一样,但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图片

图片

李沈燕老师:作为一名教科室副主任,我要克服自己惧怕“写课题”的心理,始终怀着美好憧憬,做好课题管理工作,不仅自己要有沉浸科研工作的决心,更要带领老师们做课题。以服务老师、服务幼儿园的积极心态开展各项工作,朝着“有为”、“有位”的目标奋斗。

杨丹红老师:作为幼儿园教师,以“爱”为本,以“心”为根,用心呵护孩子的成长,在自身的工作上,严于律己,恪守原则,立场坚定,努力做好工作,管理好班级,做一个有德有用的合格人。

图片

图片

邵凯丽老师:我愿意成为“幸运”、“光荣”、“希望”的幼儿园教师,守护孩子、陪伴孩子,努力创造新佳绩。

姚雯婷老师:我希望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怀持热心、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提升自我,勤学习、敢创新,利用“强国平台”、书籍等做到善学善思、学以致用。

图片

党支部吴旭丹书记做最后的小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个“我”字,不仅代表一个“小我”,更代表着我们这一代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肩负的使命就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需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做好心中认为得最好,才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希望我们的团队能一直全心全意服务师幼群众,向美而行,向阳生长!


03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第三项议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教师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党支部书记吴旭丹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们必定坚定信仰,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04支部委员大会

图片

最后一项议程,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对谭旗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投票选举大会。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认为谭旗萍同志符合预备党员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