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红领巾路灯照亮前行之路丨义桥镇“红领巾路灯精神”小小讲解员培训

[ 图片新闻 ]    
2022
06-14
14:44

图片

近日,区老干部局、区关工委萧然晚晴红领巾路灯精神传承工作室沈兴法老师应邀再次来到义桥,为义桥镇渔浦小学、毓秀学校的12名“红领巾路灯精神”小小讲解员开展了宣讲培训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伊始,沈老师再次对“红领巾路灯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让队员们明白,为什么一盏小小的路灯会值得我们称颂至今,这小小的善举与坚持不懈的付出,体现的是少先队员无私奉献、勤俭节约、坚韧不拔等优秀品质。

图片

图片

接着,沈老师小小讲解员们一起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在队员们心中种下了一颗向往共青团、热爱共产党的种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希望通过这群小小讲解员,

由点及面,弘扬热爱集体、

关心他人、团结友爱、乐于奉献

的共产主义精神。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