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缤纷气球乐——瓜沥镇长沙幼儿园开展气球造型培训活动

[ 幼教 ]    
2022
06-14
10:49

做快乐的幼教人,带给孩子们无限快乐!一直是长幼幼教人的使命和职责。为激发老师们打开教育思路,赋予教育教学活动更丰富的灵感和更创新的思路,瓜沥镇长沙幼儿园于2022年6月13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师培训活动。

瞧瞧这都是些什么新玩意儿呢?

图片

图片

原来用心的园长妈妈为老师们请来了气球达人,与大家一起边玩边学。大家都知道,气球是孩子们为之疯狂的小玩意,尤其是造型可爱,逼真的创意气球。甜美的小花,可爱的小狗,萌萌的小熊......但气球也是老师们又爱又恨的小玩意,因为气球容易爆,所以老师们尽管蠢蠢欲动却不敢尝试。

图片

图片

从最简单的给气球打气、打结到给气球造型,气球达人细心地给老师们培训,幽默风趣的培训风格使老师们很快打破心结,开始尝试,尽管造型过程中还是有气球爆炸声,老师尖叫声,但大家都越来越勇敢,越来越熟练。慢慢地,一只只可爱的小狗诞生了,一把把逼真的弯刀炼成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绽放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老师们都学有所成,战利品也都被一抢而空,送给可爱的孩子们了!这次的培训不仅令老师们get到了一门新技能,也开拓了老师们在教育中的创意思路。大家都跟气球达人约定,下次还要再学习更多的气球造型,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