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衙前镇第一幼儿园:棋乐融融,弈出精彩

[ 幼教 ]    
2022
06-13
13:56

如果说有一项运动

能将科学、艺术和竞技三者完美融为一体

有一个答案很贴切

围 棋


6月10日,衙前镇第一幼儿园举办了2022年度“臻慧伢儿”围棋赛,50名小棋手参加,他们以棋会友,现场呈现出一派“棋”乐融融的景象。

倾听时刻

比赛在项老师的介绍中拉开帷幕。来自衙前玄玄围棋棋院徐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长,宣布了此次围棋比赛规则。

此次围棋比赛分为吃子组、13路围空组、19路围空组。

采用积分循环赛制,吃子组进行6轮对弈,13路围空组和19路围空组进行5轮对弈。在一轮又一轮的比赛中,小选手们与不同的对手切磋较量。多轮比赛既是对小朋友们耐心、坚毅品质的考验,也是对孩子们围棋水平的一次检验。


交锋时刻

比赛现场,安静而又紧张,小棋手们展开了激烈“厮杀”,一个个沉着冷静、落子迅速,我围他突、他冲我挡,智慧的交锋无声地进行着。

胜不骄败不妥

谁也不想轻言放弃

场上不断上演精彩对局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激烈的对弈结束

裁判们认真细心地评分

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还给孩子准备了拼图,让孩子们在休息时间也能体会脑瓜儿转转的乐趣。

激动时刻

小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奋力拼搏的精神,同时在交流棋艺的过程中磨炼了自身意志力。赛后,园长妈妈向他们颁发奖杯和奖状。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喝彩吧!

吃子组

13路围空组

19路围空组

优胜小棋手

本次围棋比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棋艺和心灵的交流。让孩子们拓展了思维,丰富了视野,无论输赢,这都将是孩子成长路上的宝贵财富,“赢”让孩子们体会到成功的喜悦,“输”让孩子们体验人生的曲折和不易。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