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信息技术,共享提升——空港新城幼儿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活动

[ 幼教 ]    
2022
06-13
13:5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的总体要求,切实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6月10日中午,空港新城幼儿园进行了教师信息技能应用提升工程2.0的专家入园指导培训。

石其乐


浙江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长期从事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和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研究及教学工作,曾获得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

会议全景

本次培训中,石老师很对幼儿园老师在活动中微课制作和视频拍摄的问题做了重点培训。石老师通过实际操作的方式,逐步拉近,让在场的教师感受到微课中镜头切换、剪辑方法的技术性。

石老师根据自己在微课剪辑的经验向老师们推荐了多款不同功能的软件。例如喀秋莎、剪映、PPT等软件的常用技巧。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老师们剪辑、制作的质量和效果。

认真记录

通过相关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培训,空幼的教师们能尽快掌握视频拍摄与制作的技能,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活学活用,不断提升自我信息技术水平,为幼儿园的教育信息化运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