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暖阳有约•只等你来——南阳一幼开展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

[ 幼教 ]    
2022
06-13
09:56

6月11日,南阳一幼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家长朋友们早早的来到我园进行报名。

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直击暖阳的招生现场!


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我园在校门外设置了测温点,由保安叔叔为前来报名的家长测量体温,家长们也十分配合的扫描幼儿园场所码,加强了招生工作的安全防控。

我们的保安叔叔也化身成为了“交警叔叔”,现场指挥交通。瞧,在保安叔叔的指挥下车辆停放的整整齐齐的!👍



门口的三位老师对报名资料进行初步的审核。


在报道的人群中,不乏熟悉的面孔,当再见到那些熟悉的家长面孔时,我们内心中涌动的是感动与幸福。暖阳的教育理念、教学质量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肯定。


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家长,耐心细致地解答家长们的问题。

并且认真的检查、整理报名所需的各类资料。让家长们感受着来自暖阳的细致与温暖。

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感谢各位家长的如约而至,

在今后的交流与配合中,

我们共同支持孩子幸福成长!

暖阳欢迎你!


暖阳欢迎你!


暖阳欢迎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