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2022年衙前一幼教师无偿献血活动

[ 幼教 ]    
2022
06-13
09:05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开展无偿献血,是保障临床用血和安全输血,提高全民族健康水平的需要。

在工会主席施小红老师的组织下,衙前镇第一幼儿园教职工积极报名。

6月10日上午,衙前一幼一行10人来到衙前文体中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尝试献血的教师,也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教师,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作为教师的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所有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

信息录入

体检

采血

教师们纷纷表示,虽然只是献出了有限的血液,但能用自己的鲜血无声地传递关爱,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是很值得的。献血过程中,她们毫不犹豫地伸出手臂,当看着自己的鲜血缓缓流进血浆袋时,脸上流露出的欣慰的笑容,她们深知这一袋袋献血可以给病人重生的机会,是生命的源泉。

无偿献血践于行,感恩社会始于心。

此次献血,是衙前一幼教师们又一次爱心之举。无偿献血虽是小事,但却透露着大爱。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行列,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