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面点飘香课堂 东片社区学校培训活动丰富民居健康生活

[ 社区教育 ]    
2022
06-10
10:38

为丰富辖区居民健康生活,提高居民技能与就业能力,提升家庭幸福指数,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喜迎亚运的到来。6月7日——6月9日,东片社区学校在党湾镇文化中心(东片社区学校党湾教学点)开展第一期健康迎亚运面点培训活动,来自老埠头、曙光等村的45位居民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花样面点,培训过程中,专业面点老师李小娟采用理论和实际操作的方式,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解各式面点的具体制作流程,并手把手地教和面、揉面、擀面、包馅等基本要领。学员们边听、边练,掌握面粉配比、揉面的科学方法,还不时用手机拍下操作小窍门,现场欢声不断。

图片

图片

教师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员们学会了一门就业技能,为他们实现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能够免费学到正规的面点课程,真是受益匪浅,非常感谢东片社区学校提供这样的就业培训平台。”培训最后,大家一起品尝了自己动手制作的色、香、味俱全的面点,学员们的成功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0153318566cb3273f86f554579e36f33.jpg

此次健康迎亚运面点技能培训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培训学员的厨艺,还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激发了学员们的美食创新知识,使其掌握了面点制作新知识、新健康、新理念,并养成了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提升了健康素养!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杨文君 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