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党山幼儿园党支部︱汇聚新鲜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 幼教 ]    
2022
06-09
14:43

图片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6月8日下午,中共萧山区瓜沥镇党山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汇聚新鲜力量,赓续红色血脉——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预备党员朱梦帅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和投票表决。会议由党务工作者劳丽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预备党员朱梦帅同志在汇报自己预备期间的情况

图片

会议开始,预备党员朱梦帅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围绕“不忘我是一名预备党员”、“不忘我是一名教师”、“不忘我是一名学习者”以及“我还得是一名改进者”四大块儿,汇报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表达入党转正的志愿和决心。

图片

两名入党介绍人在介绍朱梦帅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

图片

接着,劳丽丹、王华燕两位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充分肯定了朱梦帅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

图片

图片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随后,大会进行民主讨论,对该同志在做人做事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的表现发表各自意见。在讨论中提到:朱梦帅同志对待工作有热情、有担当、有追求、有责任感,对待同事团结友爱、关心帮助,对学生关心,对同事和家长热心,对自己的专业发展上心……努力且有一定成绩,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大会进行了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朱梦帅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朱梦帅同志也向大会积极表态:今后将正视自己的不足,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书记沈华君总结讲话

图片

最后党支部书记沈华君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朱梦帅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朱梦帅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