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学礼仪,强素养,助振兴”——浦阳江社区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提升‘她’魅力”培训

[ 社区教育 ]    
2022
06-08
11:14

图片

为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广大干群服务进化旅游的能力本领、服务意识和质量,提高各村(社)、景点接待讲解员的基本素养,6月2日,萧山区浦阳江社区学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提升“她”魅力---景区(点)讲解员服务礼仪培训,特邀请中国高级礼仪师、浙江省旅游培训中心卓越培训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何立萍副教授前来授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何教授从讲解员职业素质要求、职业形象的塑造、讲解技巧训练三方面为35名学员开展讲解和互动指导。

培训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技能,提高自身礼仪素养,在工作中要更加体现“主动、热情、礼貌、周到”的服务风格,更好地为广大游客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