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瓜沥幼儿园:注入新能量,焕发新活力

[ 幼教 ]    
2022
06-08
11:0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7日,中共瓜沥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在亲情树大剧院举行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务工作者於丽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沈洁同志汇报自身情况

预备党员沈洁同志详细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表明了入党转正的坚定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范晓红同志(冯建美书记代替)、项亚梅同志介绍沈洁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沈洁同志自去年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上,她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积极参加党内活动,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工作中,她以认真严谨的做事风格,引领教师进行专业理论思维碰撞,携手带领我园教科研走向新高度;在生活中,她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不计个人得失,良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该同志能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保持优良作风,为幼儿园的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沈洁同志的积极表现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接收预备党员

马丹红同志汇报自身情况

发展对象马丹红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介绍。

介绍人发言

入党介绍人於丽君同志、曹芝兰同志介绍发展对象一年来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等情况。该同志在幼儿园工作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定期向党组织报思想汇;工作中勤恳踏实,将班级工作、场馆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生活中热心于公益活动,为人直爽善良,“红马甲”是她的标配。

两名介绍人认为,马丹红同志已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标准,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该同志日后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从思想上入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与会党员也积极表态,肯定该同志的表现。


新能量新活力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沈洁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同意接收马丹红同志为预备党员。

冯建美书记为沈洁同志佩戴上党徽,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

最后,集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明自己对党的忠诚,感受信仰的力量。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的工作,为瓜沥幼儿园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增强支部的活力,壮大党员干部教师队伍。全体党员教师将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以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瓜幼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