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二十一届校园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 大学 ]    
2022
06-06
16:22

图片

为献礼二十大,当好主人公,欢乐迎亚运,打造比学赶超、拼搏竞技、合作进取的社团文化,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进我校新老学生的沟通交流,打造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和蓬勃向上的校园氛围。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学生处、团委在5月—6月组织了“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第二十一届校园篮球联赛。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在室内体艺馆进行,共有六支队伍参赛。预赛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决赛阶段为四强争霸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了状态,纷纷开启“运动模式”。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运动员们凭借⾼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少年风采,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团队意识,赛出了体育精神!

图片

冠军

图片

亚军

图片

季军

图片

殿军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小波烧鸡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冠军,“包队”获得亚军,“有为青年队”与“牛逼哄哄队”分别获得了季军、殿军头衔。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健体活动的热情,体现了萧山学院“坚持五育并举,构建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的思想。同时,活动还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夯实社团平台的健康发展,助推校园文化的沟通交流,让学生在活动中锤炼意志、提升干劲,发挥个人才干,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