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缤纷六月 快乐启航——党湾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 幼教 ]    
2022
06-06
08:47

2022年的六一,

别样的六一,

让我们一起,

走进党湾幼儿园里,

感受属于夏天甜甜的六一味道吧!

夏天带着鲜活灵动的美好如约而至,雨声、雷声、鸟啼声、虫鸣声,更有孩子们的欢笑声,各色各样的声音交汇成一首“水之交响曲”。

2022年5月31日,党湾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缤纷六月,快乐起航”庆六一系列活动,孩子们在欢乐的水世界里尽情嬉戏;在电影嘉年华中乐享视觉盛宴;在美食自助餐中品味快乐童年!

欢乐水世界

捉泥鳅

随着一条条细小滑溜的泥鳅投放到池中,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带上自己的装备跳进老师搭建的小水池里抓起泥鳅。

✦✦

小猫钓鱼

将五彩小鱼散落于“水池中”,小朋友们手持鱼竿钓鱼,在规定的时间内钓起数量较多的鱼为胜,小朋友们个个专注钓鱼,还和同伴从时间和数量两个方面进行角逐,让游戏更加精彩。


夹弹珠

孩子们用筷子夹住了一个又一个弹珠,一颗颗滚圆的弹珠在筷子的帮助下“跑”到水碗里,要夹住它可不容易呢!不过,孩子们始终不放弃,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把弹珠夹起。

乒乓球过杯

在纸杯中接满水然后取出乒乓球放在玻璃杯中,幼儿吹气将乒乓球吹到第二个玻璃杯中,直到逐一吹到最后一个玻璃杯时,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口腔肌肉,还能提升肺活量。


电影嘉年华

老师们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后,发现他们对电影很感兴趣,决定在六一的时候看一场电影。于是,我们的“电影节”产生了。

在观影过程中孩子们也学会了怎么遵守公共秩序,自觉成为一个讲文明的好孩子。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同时也给孩子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美食自助餐

6月1日中午,孩子们迎来了六一系列活动中最爱的美食自助餐。

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好了温馨的自助餐环境,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就像变魔术一样,闪亮出场,宝贝们自主有序,排着队挑选自己喜欢的事物,快乐往返于食物与餐桌之间。


自助、自主、幸福、快乐,孩子们在品尝美食中感受到了六一节日的温馨和快乐!此次美食分享给予孩子们的不单是自主权、更多是培养孩子们会分享、文明就餐的好习惯。让我们在意犹未尽中细细品味!


       结束语

童年是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是一颗破土欲出的种子;是一汪清澈透明的山泉;是棵生机勃勃的小树。精心的呵护,花蕾就会绽放;细致地培育,种子就会成长;耐心地疏导,山泉就会汇成大海;辛勤地浇灌,小树就会成材。让我们与孩子同乐,让我们与孩子共享,让美丽的梦想从党幼起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