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廉洁从教,自查自纠——许贤幼儿园开展“廉洁从教”自查自纠工作

[ 幼教 ]    
2022
06-02
11:19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2022年5月31日许贤幼儿园开展“廉洁从教”自查自纠工作。

一次专题学习

吕海燕园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杭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负面清单》、《杭州市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行为处理办法》等,对其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吕园长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守住自己的职业道德底线,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规范意识,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师德修养。

老师们认真聆听。

一次全面纠治

教师们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逐条逐项自查,并填写《教师“廉洁从教”行为自查自纠表》。

一次警示教育

吕园长组织教师开展“廉洁从教”警示教育,以教育部和省市公布的相关典型案例,以及本区查处的相关案例为反面教材,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今后,许贤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廉洁从教”自查自纠工作,时刻提醒教师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做到头脑清醒,政治坚定,清正廉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