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廉洁从教,从我做起——育才幼儿园师德师风专项学习

[ 幼教 ]    
2022
06-02
11:18

为规范教师职业行为,维护广大人民教师良好形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近期,育才幼儿园开展了“廉洁从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系列活动。

一次专题学习分享

陈安静副园长就师德师风的负面清单展开,对《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解读,并向全体教师分享了以“廉洁从教,从我做起”主题相关的师德师风内容。

她将“廉洁从教”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强调每位教师要做到知规范、守法律、明要求、有敬畏、守底线,用爱养育、用心教育。呼吁每位教师不忘初心,敬业修德,以爱育苗。

一份自查自纠报告

师德为基,教育为本。全体教师对照负面清单,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根据自身工作作风逐条自查,集中式地进行自查自纠问题交流会,牢固树立正确的育人意识,厚植师德修养,明辨是非。

✦✦

一场警示教育学习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警示视频教育和省通报案例,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价值观,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道德素养,严格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到警钟长鸣。

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弘扬了高尚师德,强化了教师良好职业道德养成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使命感,争做“五心”好教师。相信每个老师都会以此为契机,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共筑每个孩子的美好童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